Friday, March 15, 2013

高一生活

轉眼間 已經來到了3月 高一的生活也過了3個月
這一班呢 跟以往三年來的班有點不同...
到現在我都還不知道有些同學的名字 , 除非認識的同學
在班上 就只跟認識的朋友講話。其他的我也不會去跟他們講話
我真的很不明白 為什麼 都已經16歲了 有些人的態度行為還可以像 13歲那樣
不是說我看不起人家 但他們的行為我真的不喜歡 所以我也不會跟他們講話
所以在班上 我們都是分很多group..
課業上...有點不習慣 ...好壓力 感覺很多東西要讀 跟以往初中都不同了
真想要回到初中的生活啊 !現在補習一缺課 就很多東西都追不上了

童軍一年一度的Camp將要到來了 好緊張 好害怕啊 因為是我們這一班番茄舉辦
大家都用了好久的時間來計劃這一個Camp. 希望一切順利 最重要的是不要下雨啊!!!
Camp過後 ,4月就是 Carnival 了...被選為Ketua Carnival真的很害怕
害怕賺不到錢 害怕虧錢 。。。啊啊啊 於其害怕不如把事情做好來 -,-
大家加油吧 !! 衝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